loving u is my road

loving u is my road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你打来的电话就是那么的开心^^

每一次,你空闲你偶尔都会打电话来我家聊天^^我的心里来不及准备。。。我的嘴巴就开始哑哦。。。我的害羞坏习惯还是不能戒掉。。。还是对你那么的害羞=^^=....


你的笑声让我快乐,每次你打来我都是听你讲话而不是我讲话。。。因为我很喜欢听你声音,你有趣的事一直在我脑海里发生^^我睡觉都会梦到你当场的请节。。

你亲手送给我的书签我会好好的保管跟上一次我受伤你给我的猪猪胶布和你亲手画的猪猪图画^^我一直会好好的保护它们一直收藏它们。。


你每一次都让我开心^^我好久没酱开心过了。。。好想一直坚持下去哦。。希望我与你的未来能够跟现在一样。。。。我好开心^^都没后悔过。。。。。我越来越不想你离开我了。。。





小杰/俊光 留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