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u is my road

loving u is my road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只怕失去。。。不惧任何事。。

我的恐惧就是失去。。。。我不惧人和的事情。。


失去什么呢?
就是:
1.你『巧萍』
2.家人

知道世界是很不公平的。。你家人虽然有时会吵架。。但此终是家人^^
我家人也是。。也会吵架的。。但是我都会想个办法去逗他们。。。看戏的时候都会去转一些搞笑的频道。。让他们多笑一会^^我能体会到你家中的心情。。我也想帮你。。但是如果失去了家人。。我们就会失去一个支柱。。



但唯一的是。。。只怕失去你。。^^没信息的每一天。。我都是闷闷不乐~但有时你打电话的瞬间我都很开心。。。因为能够听见你声音^^
如果。。有一天,失去了你的声音。。我就不再是开心的我了。。。。。

每次有时上面子书的时候。。我都会看见侑萤的状态。。。他真的是痴情的喜欢你。。。。
如果一天。。你与他一起。。。我该怎么办呢?因为我也痴情的喜欢上你了。。。虽然有时我讲话很冷漠。。。可是我心里是很狂热的^^我会加油增加话题^^

巧萍^^pmr的时候要更加努力去考哦^^别想多多。。。一定要取得家人的信任^^






喜欢就是喜欢  爱就是爱。。这俩不是同一个意思来的。
没有喜欢,就不会变情侣,也就不会有爱。
喜欢,就会可能成情侣,也就会有爱。^^分清楚吧^^不是喜欢过后就能随随便便说爱的^^呵呵




:小杰/俊光留字^^

2 条评论:

  1. 是的 我会分清楚的 谢谢你
    时时闹闹气氛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其实也很不错

    回复删除
  2. 你有林宥嘉的msn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