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u is my road

loving u is my road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失落心情之灯光照下的冷落(==!!!)

失落心情之灯光照下的冷落(==!!!)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呼~以为又像平常一样跟朋友在班上哈拉的。。谁知==!!站在周会的排位上只看见几位不同班的朋友==自己班上华人男生只有我和一个朋友罢了。。
haiz~只有闷一天咯~


说到失落了。。放学与朋友边谈边下楼梯。。直到校门时候。。我很想跑去跟你聊几句。。。但我朋友一直在跟我讲==只好一直拖他的话。。。。。当你走出去校门的时候。。我也跟着去了。。一句大声跟你说再见。。你却没有理会T_T然后你看自己的车有没有在然后走进去了==为什么我的车酱早来。。。想跟你聊天哦。。。。









小杰/俊光 留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