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u is my road

loving u is my road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有时候等待是美德,有时候等待是失望。。。

依然能够每一天看见你的微笑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有人说等待是美德,
等待能够把一直存放的喜悦一直存放到约定的时间才释放出来的。。
得者便会得到强大的喜悦而开心。。
能够得到如此好的喜悦是,最开心连吃饭都会傻傻的笑^^
我就是酱的人。。。能够逗你笑~陪你玩~骑脚踏车。。。这一一的程度。。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有人说等待有时候是失望。。。
为什么酱说呢?
有原因。。。
因为我每次都面对着3角恋的事。。。最后自己没自信。。放弃对方。。。好让对方能够得到他想要的~。。。而我只好放弃过去。。。迎接未来。。。『已经知道。。自己在学校没什么时间去留恋这个地方了。。。』突然就出现了你『巧萍』。。。。
可能我喜欢你是自己一件好事。。。可是也会有坏事。。。。你前男朋友也很喜欢你。。。我很难做决定。。你也做着决定把?。。。他也是我朋友。。我不能伤害朋友。。只好有时你与前男朋友谈天时。。我只好躲避你。。。。好让他能够让你接受回他。。。我不知道在你心中是多么重要还是不重要?我只能相信你的决定是对的。。。。。等你考完大考时候才决定
所以说。。
我这个等待可能也是很失望的。。随时失去你与你的微笑。。
到时候。。我们就很少见面了。。
在电话聊天。。只是很短暂。。可能你会觉得无趣。。但我很开心。。因为你肯跟我聊天~
有时候。。。我躺在睡床上。。想了又想。。。你是位很聪明的女生,善良,乖,体贴,勤劳,可爱,好动
 但我怕。。。。。。失去你。。有想到我不配
最后。。。我决定了。。。
我还是喜欢你^^你的决定我尊重。。。。。





『小杰』/『俊光』留字

2 条评论:

  1. o.0 我暂时还没去想 也许这对你来说有点忽言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学业重要要你爸爸得到信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