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u is my road

loving u is my road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观看部落格~心情降低0.01c‘ 之罪恶感

观看部落格~心情降低0.01c‘之罪恶感



每一次观看你的部落格,自己都会总总的期望。可是却看了之后,自己心情变低落了。。。人变成了冷静起来。。。看见你与他的部落格之后,我发现自己是中间人,阻碍了你们的路,想了想发现自己是罪人。。。。


他与我踏着脚车的时候,他一直对我说,他要你恨他。。。要你不再当他是朋友,我的心里想。。。我又做错了一件事了。。。他让我羡慕。。。让我没有勇敢去喜欢你了。。。我怕失去。。我怕你不再理会我。。与你通电话是我最快乐的时刻。。。不时不时的会想起你说过的有趣的话题。。偶尔会傻笑一下。。


最近发现你闷。。偶尔有想去你家。。。找你,想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就打来了。。。
我话题不多。。但我喜欢听你讲话^^我会害羞,我想知道更多你藏在心里的心事。。我想知道。。你心里还有他吗?或者你心里有我吗?。。。。不停的思考。。。自己的人冷静了下来。。原来我越来越在乎你了。。。。我在乎你心里的世界。。。在乎你的生活。。。觉得自己变自私了。。。觉得自己变了罪恶感的人


有想过去勇敢的喜欢。。。却他的一句话。。自己没有勇气去喜欢了。。我在等待你的回应。。你的回应会是我吗?还是他?还是其他人? 我真的变在乎了。。


从来没有酱开心过。。。是你把冷静的我变得狂热了^^我很开心。。。。如果有你,我的世界会变得比以前更美好。。




小杰/俊光 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