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u is my road

loving u is my road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小学九支10月10日嘉年华。。。。我寻找你/肚子痛

小学九支10月10日嘉年华




今天凌晨6点我已经起床期待着今天的小学嘉年华了。。
也期待去学校寻找『你』。。。
我等待我朋友到来我家已经是8点了。。他还借用我家的电脑使用直到9点才出门去另一个朋友家集合。。但是还是要等一个朋友到来。。当是已经是10点了。。已经干扰我去找『你』的机会了。。。

我与我朋友下山去小学的路途中已经发现在塞车了。。可以见得。。小学人山人海,我们走进小学的第一个游戏是算花生的数量然后填写在那个『固本』的头一张纸。。然后等待12.30公布。。。
我们走进小学后就开始游荡的旅途了。。。大家都希望能撞见以前小学的朋友。。而我当然也是啦~等更希望见到『你』可是我任性的朋友们都一直走来走去。。使得我没机会离开。。

直到我与见『你』的那时刻。。我好开心。因为又能见到那甜美的笑容。。『你』很像很忙。。一直寻找着小学的朋友。。我也没办法。。之后我还发现侑营在『你』身旁。。我又乱想了@@

我们发现鬼屋入口外排满长龙==但我们最后的决定还是排队等待。。我以为『你』也要玩。。可是『你』还是拒绝了^^『你』害怕吧?可是里面拼不可怕^^。。。
进去鬼屋的时候。。我是朋友中带头进入的一个人。。进去一共有10个人。。我前面有4位小孩。。后面择是我朋友。。鬼屋里发出了恐怖的音乐和闪电声。。但我拼不怕。。前面的小孩一直尖叫不停^^嘻嘻~但我觉得==我身后的女生朋友一直拼命的抓住我==一直那边叫。。。。haiz~如果是『你』会怎样呢?好想与『你』哦。。。。我还发现==鬼屋里是用桌子弄的迷宫路。。好窄哦==而且又唉。。我能看得见下一段路的人办的『鬼』==还很清楚『他们』在做什么。。我只觉得。。有人拍我脚和洒水==一点趣都没哦。。。

下回来后。。我们又开始游荡了。。我又发现『你』和侑营走在一起。。。有说有笑的酱。。自己开始吃醋了^^”哎呀呀~我越来越在意『你』了。。心中的不安一直出现在脑海里。

直到我回家后。。换了衣服又出去meet一些朋友。。。。之后回家吃东西。。。肚子突然很痛。。又不是大便或拉肚子。。是肚子一直剧痛。。我流下了男人的泪。。一人呆在房间里。。自己一人在想着。。。。。原来我明白『你』肚子痛的感受了。。我明白为什么『你』一直说『习惯就好』。。。其实是假的。。你真的很辛苦。。我想跟你一起承受这个痛苦。。我想你被治疗好的那种喜悦。。一同享有这个喜悦。。。。『你』愿意吗?



小杰/俊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