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u is my road

loving u is my road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如果的一天。。。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我消失了。。。你会需要我吗?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我不在听电话了。。你会不习惯吗?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我哑巴了。。。你会看看我吗?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想我吗?
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我不存在。。就不会发生任何事了。。不会有感情。。每个角落都不会有我的痕迹。。


虽然你接受了他。。我的心是很痛。。但日子还是要忍耐的过。。不停的等。。你说过。。我与你是不会有机会的。。。难道你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说可能。。在喜欢你的路途中。。我会跌到也没人扶我起来,只能靠自己。。去打动你的心。。我知道。。我并没他好。。可是我会尽我能力去讨好你,让你觉得。。我跟你一起也会开心自由自在的。。
虽然我不懂。。未来的路是怎样,但每个人都会变。。不是随随便便许下了诺言就可以永远的,可是。。。我是认真的。。虽然我本人做起事来让人觉得随便。。三心两意。。可每人懂得我的心思。。我慢热,却内心是很疯狂的。。。希望日后~你不会被我的疯狂吓到。。。


每个人都会经过许许多多的感情路线。。。有些好有些坏。
如果我还继续喜欢你的话,我会被别人说我是第三者。。。。我不介意。。不管多丢脸,我的心还是不变,我说过,我要陪你度过每一个季节,每一个节日的。。。
我不会浪漫,我不会说甜言蜜语,只能对你好。。。。


你的选择虽然让我很心痛,甚至自己快想自杀死掉,但我不幼稚。。。我最后选择了等待,等待你对他厌倦了。。才回来我身边。。。我不介意任何人说我是第3者。。不介意我喜欢一位聪明过我的人。。我不介意外面的人的眼光。。。我会按时的找你。。你需要我,我会极度的回应你。。。跟你分享一切的事情~



痛苦是难免的。。。我的铁则就是。。让我喜欢上的女生,我会好好珍惜她。。。爱护她。。你就是其中最特别的。。让我不能放弃你。。
而之前的呢。。。我已经被之前的背叛。。。使得我得不到爱情和做情侣的感觉。。。
我现在已经是中五了。。。快毕业了。。补习都快结束了。。怕迟早再也见不到你。。。也没机会让你对我好。。。我只能求上帝,求天,求神。。。能给我一个奇迹的机会能与你一起。。。。。


我朋友说过我放弃你。。可是我不。。。。因为我决定是你了。。。他们还说,你不要我是个损失。。。其实你没有损失。。。你还是会有我的。。。。只要你心里还有一小点的我。。。。我还是你的。




做个坏人第三者,是迟早的事了。。。我希望你的学业,能更加突进^^
喜欢上一位聪明过我的人。。我不会自卑。。我还很自豪~

决定的事不会在后悔。。。。。也不想失去。。。

小杰/俊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