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u is my road

loving u is my road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back in blog =]

由于空闲。。。。开封我的blog继续写我的传记=]~share for everyone

一切都是上天安排的~

注定自己今生要挨苦=]....

等钱赚多了。。。。我会证明。。。。。酱久以来。。。。我心中只有一个人。。~


去想就会心急。。。不去想就会担心。。。。。。。人生就是酱~很多挑战和障碍在面对着我呢。。。~

没决定的你。。只会被一切事物。。兜圈圈。。。~知道什么是『爱情』么?虽然我没尝试过。。。。但我感觉得到。。。

只是你选择的~拼不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